小二童拿書K老師遭阿公綑綁毆打!父稱有過動:以前也這樣教

▲▼黃姓小二男童在學校拿書本丟老師,阿公得知後將他吊起來打,家防中心表示阿公涉及家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童在學校拿書本丟老師,阿公得知後將他吊起來打。(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小二男童因為在學校用書丟老師,男童阿公得知之後非常生氣,竟然直接把孫子吊起來以棍棒毆打,被附近民眾以手機拍下檢舉。男童父親事後表示,孩子有過動傾向,過去透過體罰毆打的管教是有用的,這次只是綁起來嚇嚇小孩,並沒有真的打。

男童的父親表示,兒子的確有過動傾向,過去用打的管教都有用,不過近期狀況卻沒有改善,事情發生之後,他已經帶孩子去看醫生,希望透過服藥控制病情,而且綑綁起來的處罰「只是嚇嚇小孩」,身上並沒有傷痕,而且平時家人們都對男童疼愛有加。

據了解,一開始男童的阿嬤和爸爸媽媽都否認有打小孩,強調「哪有這種事,我們疼孫子是出名的」。不過,男童的阿公回家之後,才承認是他打孩子的,原因孫子在學校和老師起衝突,拿書本丟老師,不聽話才打的,但否認有把人綁起來。

該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永和的民眾在自家聽到小孩的淒厲哭聲,接著看到小孩被大人逼到牆邊,疑似被綁住毆打,痛得哇哇大叫,時間將近一個小時,才趕緊投訴媒體。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看過施暴影片後表示已經涉及家暴,且把手綁起來更涉及妨害自由,將會約談且不排除安置孩子。

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約談男童父親及阿公說明,正釐清綑綁毆打是否有不當管教涉及家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