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嗆台灣弱智「不服來辯」 王世堅:傲慢!你只是訓練有素的狗

▲▼228中樞紀念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蔡英文總統抵達。(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中提到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訴諸公投,是「弱智」,直指台灣是弱智的國家,言論引發爭議,柯文哲4日受訪時仍強硬表示,這是他的想法,「不服來辯」。柯黑議員王世堅砲轟柯文哲傲慢,只是一條訓練有素的狗。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就是自我優越、傲慢,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你只不過是一個自稱智商157的人,但是你毫無人格」,社會集體的智慧,永遠優於你個人的智慧,他引用全世界公認最聰明的愛因斯坦講的話,如果人沒有自我修為,沒有修為的專家,只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在我看,柯文哲你那樣的優越,你只是愛因斯坦說的,那條訓練有素的狗。」

王世堅說,「你說我們社會是弱智,被你利用,把票投給你,讓你上了位,你還譴責我們社會是弱智,拜託,你柯文哲才弱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