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合作「蔡柯配」? 卓榮泰:沒做任何考量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30日舉行感恩茶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30日舉行之感恩茶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內某些人為了作秀刷存在感而破壞黨的利益,暗示白綠合作不是不可能,而是遭到某些人的阻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聽聞後反問「事情真的是這個樣子嗎」?還表示任何的合作與善意都應該是「雙向道」,而不是「單行道」。至於民進黨是否有「蔡柯配」之可能性?卓榮泰則表示,這點沒有做任何考量。

卓榮泰下午出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舉辦的2019春天感恩茶會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電影欣賞時,對於柯文哲「常常1、2個人行為,傷害整個黨太大」的說法,卓榮泰先是反問「事情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接著表示,任何對於民進黨的批評與指教他都願意聽,不過要講清楚,而不是籠統地講,不過任何與民進黨的合作都應該是雙向道,而不是單行道。

卓榮泰說,與國民黨的競爭是選舉上的競爭,但對台灣來說2020最大的競爭對象是中國,如果能夠在以台灣的整體利益與國家整體利益的原則下,民進黨願意誠心誠意與任何人競爭,但強調這個原則不能背離。

至於民進黨是否有可能對柯文哲釋出善意?卓榮泰僅回應「吾本江心照明月」,對於「蔡柯配」他表示沒有做任何考量。

另外,有關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先前曾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票房毒藥」,成為候選人殺手,柯文哲事後回應「我猜卓榮泰已經打電話跟她講不要再講」,卓榮泰對此說明,「我沒有打電話給簡議員,我也不會打給簡議員,也沒有人跟我說簡議員講的話有哪裡不對,我認為她在議會裡面表現非常盡責」。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30日舉行之感恩茶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30日舉行感恩茶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