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服務處主任涉性侵 李鴻鈞:得知當下即要求離開團隊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前服務處主任張書維遭爆對女記者伸出狼爪,兩名女記者遭襲胸及強脫衣褲意圖性侵憤而報警,對此,李鴻鈞2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對於整個過程不大清楚,強調第一時間就與女記者的長官通過電話,當下聽到很生氣,就請該主任離開團隊。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圖/記者徐政璿攝)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圖/記者徐政璿攝)

李鴻鈞表示,對於此攤「春酒」自己事先不知情,是屬於個人行程,不在他安排的地方行程之中,不過李鴻鈞強調「去的地方錯了,做的事也錯了」,所以沒有任何理由就請他離開,當下也不願意再聽他解釋。

記者詢問此位主任是否已跟在身邊許久?李鴻鈞解釋,該主任原本在親民黨前立委劉文雄的團隊服務,不過後來劉文雄沒有連任,因此才延攬他到辦公室服務。

有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9日霸佔主席台抗議一事,李鴻鈞強調「立法院不是秀場」,修法需要經過一定的程序,特別像是酒駕這樣重大的法案,經過委員會討論後,還是需要取得朝野的共識方能進行。李鴻鈞說,修法當然希望越快越好,但是在快中修出一個永續性的法案才是最重要的。李鴻鈞強調,暴衝式的修法往往事後要付出的社會資源成本會更大,像是公投、年金改革等議題至今仍爭論不休,因此細膩、減少衝擊性才是修法的重點,也希望委員能夠多了解立法院的生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