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若只挺蔡英文 好像帶回封建時代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為政壇丟下震撼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9日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挺總統蔡英文,或者賴清德,但若只是挺蔡英文,「好像帶回了封建時代」。

據《聯合報》報導,林濁水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挺蔡英文,或者賴清德,更重要的是挺民進黨,無論如何,挺蔡英文、挺民進黨、挺台灣的民主政治、挺連任,比例各有不同,但每位立委都有個人的權衡輕重,在這情形下,挺誰都可以,也不需要質疑團結問題。

林濁水認為,總統與立委選舉綁一起,有人認為挺蔡英文容易當選,也有人認為挺賴清德容易當選,但這情況下,若只是挺蔡英文,「好像帶回了封建時代」,若是只蔡英文或挺賴清德,不考慮其他,就是採用封建時代主子與附從的關係看民進黨,他不傾向從這個角度看,而賴清德已登記參選,一定要走完民調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