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哥看電視到凌晨!弟留最後一句「明早上班先睡了」…猝死房內

▲睡眠,睡覺,床單,床。(圖/unsplash)

▲連男前一晚還跟哥哥看電視到凌晨,不料翌日卻被發現猝死房內。(示意圖/unsplash)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37歲的連姓男子,16日中午11時許被家人發現陳屍房內,疑似猝死;連男胞兄向警方供稱,弟弟前一晚還與他在客廳看電視看到凌晨,因隔日上午還有工作,因此向他說「明早要上班,先睡了」便逕自回到房內,豈料這竟是弟弟的最後遺言。

連男哥哥表示,弟弟從事鐵工,15日晚間兄弟倆還在客廳一起看電視,直到凌晨時分,弟弟才起身表示「明天還要上班」,隨後便回房間睡覺;當時他也不覺有異,直到16日中午準備出門時,發現弟弟的機車還停在家門口,走進房間查看赫見弟弟早已氣絕身亡,嚇得急忙報警。

無奈當救護人員到場時,連男早已經死亡多時,因此並未送醫;警方初步勘驗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房內也無自殺跡象。家屬表示,連男先前曾透露心臟不太舒服,還有胸悶等症狀,因此警方研判猝死可能性較大,後續將會同法醫進一步釐清連男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