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腳底按摩被按大腿內側!她閉嘴發「摁~」長音 告性騷結果出爐

捏腳。腳底按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李男幫女客人服務時挨告性騷,獲得不起訴處分。(圖/達志/示意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妙齡女子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養生館做腳底按摩,她指控,一名李姓按摩師按到她的右大腿內側,當下不知該如何反映別按,就閉嘴發出「摁」(ㄣˋ)的長音。她後來得知同行友人並沒被其他按摩師按到大腿內側,氣得控告李男性騷擾。但檢方認為,應是雙方對按摩區域的認知有落差,因此對李做出不起訴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當事人和友人2018年6月某天晚間到該店消費,她指控,當時在滑手機,左大腿中間近內側被李男按摩時,她有覺得不舒服,但當下沒立即告知對方。

當事人控訴,她被李男從右腳底一路按到右大腿內側,當下超級尷尬又不知道該如何反映,只好閉嘴發出「摁」的長音。她離開時詢問朋友的按摩情形,得知對方沒被按大腿內側,因此控告李男性騷,並向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申訴。

▼女子控訴被按摩師性騷。(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按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男則否認性騷,強調都是按照SOP流程,並沒按到女子的大腿內側,而是僅止於膝蓋上方。台北地檢署認為,常有按摩師因按摩客人大腿接近膝蓋,也常會一起服務膝蓋上方的大腿部分;即使李男有按到女子的大腿,但最多到大腿中間。

檢方認為,此案應是客人和按摩師的認知有落差,加上溝通不良,且性騷擾防治委員會也認定該事件不成立,因此對李男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