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跟男友分手想不開 22歲酒店妹「爬到3樓」在媽媽面前一躍而下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一棟大樓外,13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據了解,22歲的陳女在酒店工作,而她13日爬到3樓陽台跳下,造成頭部流血,已經由母親陪同送馬偕醫院,而警方初步推斷,疑似是因為與男友分手才會跳樓自殺。

▲▼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外,女子疑似感情糾紛跳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疑似感情糾紛跳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      女子跳樓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女子一時想不開往下跳。(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該女子疑似因感情糾紛,一時想不開要跳樓,而她媽媽本來在一旁安撫,但在消防人員抵達舖設氣墊時,女子卻突然往下跳,嚇壞旁邊所有人,而救護人員已緊急將女子送醫,至於詳細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