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單挑三字經 統促黨酸「館長嚇到出國避風頭」

▲▼館長、艾瑪。(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促黨約戰「館長」陳之漢pk三字經,日前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在臉書上預告,10日下午3點到4點將前往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舉行「朗誦『三字經』比賽」,今統促黨副主委何鴻源則酸,「他一聽到承龍哥要過去,嚇到馬上買機票說他明天出國避風頭不在館內」。

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應戰」說,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抬棺率眾衝立法院抗議,批評蘇貞昌煽動戰爭,「要死你們先死」,沒想到自己失足跌入棺材,一旁小弟趕緊護駕,連喊好幾次「保護總裁」。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狠酸,「太漏氣了」、「我來教您怎樣有效快速統一!」,更稱「拒跟賣國賊直播」,讓李承龍揚言要到成吉思汗門口來場「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李承龍在臉書表示,10日下午3點到4點間,他將登門拜訪館長,互比「三字經」。

何鴻源在底下留言,「他一聽到承龍哥要過去,嚇到馬上買機票說他明天出國避風頭不在館內」,另一位統促黨成員白茉莉則寫說,「生意人厲害啊~玩權、耍權、顧裡子不要面子,務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