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議員王欣儀爭取立委提名 疾呼黨中央「徵召韓國瑜」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8日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大安區立委,在選區40多位里長、聯誼會長陪同下,展現相當決心!面對黨內初選已確定「七三制」,王欣儀強調,民氣可用,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一定要贏,讓大家一起做韓國瑜們,「懇請黨中央徵召韓國瑜!」

王欣儀表示,服務團隊已陸續掛上「懇請黨中央徵召韓國瑜」看板,後續將推出公車廣告,呼籲黨中央徵召韓國瑜角逐2020,直接推出最有把握打派柯文哲、推翻民進黨的人選,「期待黨中央能聽見多數民意心聲」。

她坦言,即便韓國瑜再怎麼辛苦用生命拼經濟,遇上中央打壓、政策法令不配合,最後也只是曇花一現,「趁民氣可用!我們沒有再內耗的本錢,不要讓外界有操作太陽之爭的空間」。

▲▼王欣儀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大安區里長到場力挺。(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欣儀持徵召韓國瑜手牌,宣布投入爭取大安區立委提名。(圖/記者湯興漢攝)

談及自己的參選,王欣儀表示,就在立委蔣乃辛不再競選連任後,各種鼓勵、勸進聲浪不斷,乃公也是資深議員出身,希望能夠傳承、接棒,持續為在地服務。

連任五屆議員的王欣儀認為,自己長時間服務地方,最了解民意心聲,相信是大安區前進中央服務的不二人選。她指出,2020國民黨必須要把立委席次極大化,才能抗衡民進黨的多數暴力。

陪同王欣儀宣布參選的大安區里長聯誼會長詹仲琪表示,自己已穿著野戰皮鞋,準備打仗,大安區已經很久沒有女性立委,希望王欣儀能再升一層,擴大服務,為地方、中央。

▲▼王欣儀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大安區里長到場力挺。(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欣儀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大安區里長到場力挺。(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