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輔大教授遭控師生戀劈腿 受害學生出面串連:目前有4名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輔仁大學哲學系沈清楷教授2月1日遭到畢業女學生控訴劈腿、傳染性病以致情緒崩潰,校方已組成性平調查小組接手調查。27日更有自稱受害學生出面串連,表示「目前已有4名受害學生私訊與我聯絡」,指出沈姓教授用相同手法約人到家中,呼籲更多受害者站出來向性平會檢舉並一同受訪。

▲▼輔大教授遭控師生戀劈腿 受害學生出面串連:目前有4名(圖/截自指控女學生臉書)

▲指控教授劈腿,受害學生代為發言人出面串連:目前有4名受害學生與我聯絡。(圖/截自受害學生代為發言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女在「Dcard」社交平台指控,在學期間大四修課認識沈教授,有次被對方透過臉書主動約吃飯,她就以學生的身份赴約喝酒聊天,之後在教授家中續攤,聊得很愉快,也展開男女關係並持續到畢業後,扮演地下情人的角色。「但開始漸漸發現他不只跟我有過性關係,在他家看見有其他女性用品,但他總是跟我否認有此事,我就還是選擇相信他不會騙我。」

這樣的關係在畢業後藕斷絲連了3年,直到該女無意間看見一封信,是沈教授與一名及婚嫁的女友,裡頭說著該女對他的想念跟為其流產墮胎的事,「我整個大崩潰,原本就有憂鬱症的我,病情復發,還加上嚴重的焦慮和慢性疼痛症,目前正在服藥中,現在嚴重起來連下床都是問題。他把我搞得不成人形,或許就是我活該死好自做多情。」但該女事後刪文道歉。

▲▼輔大教授遭控師生戀劈腿 受害學生出面串連:目前有4名(圖/截自指控女學生臉書)

▲受害學生在臉書發文指控。(圖/截自指控女學生臉書)

事件爆發後,校方在2月13日召開臨時系務會議,並決議由性平會調查,同時暫停哲學系副教授課程,轉由代課老師協助。遭指控的沈教授也於日前發出聲明表示,由於此事已進入性平會審查程序,他身為當事人應當靜待調查,「因此恕我暫不回應任何衍生自匿名網路資訊的批評與質疑。我將在性平會中,針對所有的疑問提出相關說明。」、「我能理解許多與我並不認識或不熟識者對我的不諒解,乃基於真誠的正義感與道德感使然,也感謝朋友們的關心與批評指教。」

▲遭指控的沈姓教授聲明稿。

目前有自稱受害女學生出面發動串連,呼籲更多受害者勇敢出聲,她在臉書貼文:「目前已有4名受害學生私訊與我聯絡,時間點2014年-2017,甚至至今年間與教授重疊發生性關係。教授就用同樣手法約去他家,但另外兩位受害同學還在猶豫要不要提出檢舉。 此事不能沉!必須讓狼師受到應有的處置!難不成讓他繼續教書騙女學生感情!繼續讓性病的流動嗎?請各位受害人不要怕,可私下與我聯絡。(全程匿名保護當事人)呼籲各位受害者向性平會檢舉並一同受訪,必須讓沈清楷受到教育部法規制裁!《請幫忙分享,讓大眾關注此案》」其他網友看了也回應「終於要Me too了。」

《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3月4日試圖聯繫該名遭指控的教授,至截稿前未取得回應。同時致電輔大哲學系辦公室,校方表示此事已交由性平會調查,因此調查期間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