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姐弟上學時走失  善警協尋平安找回

▲陳母連忙趕至派出所後,對於警方快速找回兒女表示非常感謝,避免意外憾事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小姐弟上學時走失被警方找回,陳母連忙趕至派出所後,對於警方快速找回兒女表示非常感謝,避免意外憾事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名家住台南市善化區的陳姓媽媽,早上欲送其2名孩子上學時,發現書包在家門外卻不見孩子蹤影,急忙趕緊向當地善化警分局善化派出所值班員警報案協尋,警方動員協尋,平安將這對姐弟找回。

該名母親向值班警員張祥宇表示,自己12歲陳姓女兒,8歲兒子,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及一年級,2名小朋友表達能力不佳,本應前往學校念書,但書包卻放在住家門外旁,經四處找尋卻找不到孩子,因此趕緊至善化派出所請求警方幫忙協尋。

陳母擔心兩姊弟因表達能力不佳,深怕遭不明人士帶走或發生其他意外,所長蘇建興聽聞後,立即請值班員警張祥宇安撫家屬,另指派線上巡邏及家戶訪查員警,調閱孩子書包放置處周遭監視器,以釐清去向及詢問附近商家是否有看見該姊弟行蹤。

▲陳母連忙趕至派出所後,對於警方快速找回兒女表示非常感謝,避免意外憾事發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巡邏員警張智堯及洪基瀚研判姊弟年紀尚幼,且徒步離開家中未騎乘腳踏車,應不至於離家過遠,終於在善化區光明路與青年路口,發現路邊停車有人影竄動,因而立刻將之攔下,並經詢問後確認為所報失蹤姊弟,立即帶返回派出所並通知陳母至所撤銷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