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柯韓會」傳又破局 柯文哲:到時侯就知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28當天啟動「一日北高」計畫,但這次採分段方式進行,先從台北出發騎到新竹,接著先返回台北參加活動,接著再搭高鐵南下台南,再騎到高雄。由於柯每次到訪高雄都會抽空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傳出此次也將「循例」拜訪;對此,柯19日受訪時不願多談,稱不知道,要回去查查看。另外,外傳柯韓會破局,柯說,「有見面就是有,沒有見面就是沒有」,到時侯就知道了。

據媒體報導,這次「柯扁會」循往例採私下拜訪形式、不會公開,預計安排在3月1日午後,這將是柯文哲在去年5月「綠白分手」後,首度與陳水扁碰面。值得關注是,陳水扁今年1月底才剛大膽預言,「柯文哲市長絕對會選2020年的總統」,並稱「這隻母雞所帶領的小雞,立法委員不分區,5席7席甚至以上是有可能的」,也讓人關注這次兩人碰面是否觸及總統大選話題。

事實上,去年9月20日恰逢九合一選舉期間,柯文哲赴高雄演講時,柯營有意規畫「柯扁會」,但當時扁以「保外就醫」身分登上日本媒體《產經新聞》頭版的「專訪」,柯營幕僚擔心柯也捲入爭議,決定取消原先會面規畫,也未正式向扁敲定行程。

▲▼柯文哲。(圖/記者楊詩益攝)

▲柯文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