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最狂無恥男!套路店家3天「口袋裝滿」離開…影片曝光網怒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窮?台中一間飲料業者表示,他們故年期間在攤位上擺放喜糖,但一名男子卻連續3天光顧,每次都抓了一大把的、加上一把的吸管後裝沒事離開,連飲料錢都沒付,讓店家非常無言,「可以別為難服務業嗎?」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都氣炸。

店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該名男子11日開始連續3天上門光顧,每次都假借點一杯飲料,並趁店家做事時狂撈喜糖跟吸管,最後連飲料的錢都沒付、飲料也沒拿就「滿載而歸」離開,由於店家不堪忍受對方的惡行,在第4次時用手機錄下全程的情況。

▲無恥男連續3天飲料店抓大把糖果跟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無恥男連續3天飲料店抓大把糖果跟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無恥男連續3天飲料店抓大把糖果跟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站在攤位前又將手伸向糖果盒準備大撈一把,這時店員直接將糖果盒收起,並且告知他這糖果是要給小朋友吃的,且之前已經拿太多了,男子竟回覆「你放在這不就是要給客人吃?」隨後又抓了一大把吸管,這次立即被店員制止,表示沒有消費的話,拿吸管一支10元,沒想到男子竟還大言不慚的說,「你做生意這麼計較誰還敢來消費?」

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大罵,「真可憐 連糖果吸管也缺」、「這根本是垃圾,還死不要臉」、「不要臉,天下無敵啊」、「連乞丐都比他有素養」、「這種無賴貪小便宜,真的丟盡男人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