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陳筱諭開砲!要謝龍介辭議員展決心

▲▼謝龍介聲援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謝龍介。(資料照/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最強村姑」封號的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陳筱諭,13日把砲火對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補選的議員謝龍介,認為他要參選就辭職,展現勇氣跟決心,對此,謝龍介尚未對此回應。

陳筱諭認為,謝龍介不能只告訴選民,給他8個月來打通路、行銷農產品,「要就要現在辭職 ,讓選民感受到替選民發展的勇氣跟絕心,而不是在電視上講一講開支票」,她認為,拚經濟也要接地氣,這是政治人物基本的誠信問題。

陳筱諭也說,外界都將這次的立委補選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所以藍綠兩黨推出的都是外來人口空降,要來打一場總統的「代理人選戰」。她批評,這是藍綠陣營,只想到政治利益,只會盤算未來的政治版圖,絲毫不尊重在也鄉親的實際問題,更無力解決目前的困境。

陳筱諭強調,自己是唯一在這個選區土生土長的年輕人,有堅定改革的勇氣、決心和做法,更是有骨氣的台南人,可以和在地鄉親們一起來拚經濟,顧生活,而不是滿嘴政治語言,隨隨便便開支票。

針對陳筱諭公開要謝龍介辭議員展現決心,謝龍介尚未做出回應,但他在宣布參選台南立委曾表示,接受黨中央的徵召,因此就算再困難都會一肩扛起責任,他也承諾,有信心會幫助農漁民找出最好出路,懇請大家給他8個月時間,若做不到他會辭職,下一屆也沒面子參選。

▲陳筱諭呼籲黄偉哲市長要堅持挺下去,環境有其不可逆和不可恢復的特性,千萬不要為了短期的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利益,破壞世界級的景觀地形。(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筱諭。(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