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紅米品牌獨立首戰告捷 Note7半個月出貨超過100萬台

▲▼雷軍出席紅米Note 7手機發布會。(圖/CFP)

▲雷軍介紹紅米Note 7。(圖/CFP)

《北京》紅米品牌獨立首戰告捷 Note7半個月出貨超過100萬台

小米集團12日發布官方公告稱,Redmi首款新品紅米Note7僅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出貨量已突破100萬台!值得注意的是,紅米Note7於2019年1月15日正式開賣,達到百萬出貨量僅僅用了半個多月的時間。小米集團公告稱,作為Redmi品牌獨立後推出的首款手機,紅米Note7創下的佳績反映了小米多品牌戰略已取得初步成功,「我們相信這一成績也證明該價值定位在現時市場狀況下會更具競爭力」。(中新社)

《山東》山東兩副省級城市青島、濟南 均設立民營經濟發展局

濟南市市級機構改革動員大會12日召開,安排部署市級機構改革工作。據「濟南時報」官方微信報導,濟南市市級機構改革方案顯示,機構改革後,共設置黨政機構54個,其中,黨委機構15個,政府工作部門39個。此前,山東省下轄的另一個副省級城市青島,也設立了民營經濟發展局。(澎湃新聞)

《江西》省委書記劉奇:讓5G成為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的「點金之手」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劉奇11日在南昌專題調研該省5G試點應用情況時表示,讓5G成為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的「點金之手」,新經濟新動能的「奮飛之翼」,推動新舊動能加快轉換,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撐引領。(中新社)

《北京》中國企業2018投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4800億元

大陸商務部12日舉行2018年商務工作及運行狀況新聞發布會時指出,2018年中國企業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非金融類直接投資是156.4億美元(約新台幣4800億元),同比增長了8.9%,對外承包工程完成營業額893.3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佔同期總額的52%。(人民網)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斯里蘭卡。(圖/CFP)

▲斯里蘭卡為一帶一路倡議的一個關鍵環節。(圖/CFP)

《上海》中國銀聯網路春節交易5.2兆元 同比增長71.4%

中國銀聯12日發布最新春節消費數據稱,2019年春節假日期間(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初六),銀聯網路交易再創春節長假歷史新高,交易總金額達1.16兆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2兆元),較去年增長71.4%。(人民網)

《山西》抖音「美好音符年」落幕:超過6000萬人集齊 山西用戶最好運

抖音作為今年央視春晚的獨家社群媒體傳播平台,推出了「美好音符年——集音符分5億」的春節活動。抖音官方數據顯示,從1月28日至2月8日活動結束,有上億用戶參與集音符活動,超過6114萬用戶合成了美好七音符,最終分享了5億現金紅包。參與活動的用戶中,山西省用戶最好運,集齊比例位居全國各省第一。(中新社)

《北京》大陸文化產業2018實現營收40兆元 同比增長8.2%

大陸國家統計局11日公佈,據對全國規模以上文化及相關產業6萬家企業調查,2018年,上述企業實現營業收入8.9兆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兆元),比去年增長8.2%。(人民網)

《上海》東航圓滿完成春節長假運輸任務 保障旅客近260萬

中國東方航空(簡稱東航)11日計劃執行航班2932班,預計運送旅客超過42萬人次,將再創歷史新高。春節長假2月4日至10日,東航累計執行航班超過19000班次,圓滿保障260萬旅客的出行,同比增長9.3%。節日的運輸高峰出現在2月10日,東航單日運送旅客數量達到42萬人次。(中新社)

▲中國東方航空班機。(圖/微信公眾號「長安劍」)

▲中國東方航空班機。(圖/微信公眾號「長安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