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偷民宅失手躲車內 主人拍照網稱「毒蟲瘦到像鬼?」

▲毒蟲偷竊失風後,坐副駕駛座的羅嫌骨瘦如柴,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稱:見鬼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毒蟲偷竊失風後,坐副駕駛座的羅嫌骨瘦如柴,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稱:「見鬼啦!」(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盤姓民眾家中,遭兩名竊賊闖入, 竊取屋內值錢物品;正好盤姓屋主回家撞見追出家門口,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羅姓竊嫌堅持不開車門,盤姓屋主隨手拍了一張照片PO上網路社團,照片上羅嫌骨瘦如柴的身影,反而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盤姓屋主追出家門口,羅嫌堅持不開車門,屋主隨手拍張照片,反引熱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盤姓屋主追出家門口,羅嫌堅持不開車門,屋主隨手拍張照片,反引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警方指出,7日下午2時許,2名毒蟲黃嫌(27歲)與羅嫌,因為毒癮發作,遂闖入位在頭份市一名盤姓民宅,欲偷取屋內一件60多年的原木古董圓桌;正在準備行竊時,正好盤姓屋主返家發現,因而追了出去,羅嫌躲進副駕駛座,盤男喝令其開車門,但羅嫌不從,盤男因此隨手拍了一張照片PO上《我是頭份人》網站,反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照片裡的羅嫌疑似有吸毒,全身骨瘦如柴,雙眼發黑、眼神空洞,瘦得不成人形,綣坐在副駕駛座上,網友們紛紛說到:「這是一張靈異照片嗎?」「半夜看到這,嚇得屁滾尿流的」、「要叫警察還是乩童啊」、「有鬼!」照片討論的程度,反而比原PO討論失竊的東西還高;但一陣忙亂中黃姓嫌犯還是駕車逃逸。而頭份警方也在8日下午3時抓到嫌犯,全案將依照竊盜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