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年輕人刮到變臉!刮刮樂「超血淚」勸世文 網看完…全清醒了

▲▼2000元刮刮樂,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2000元刮刮樂1000元獎項共有160萬張。(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節全民瘋刮刮樂,不過卻有一些人沉迷其中,希望自己能夠中大獎。一名女網友日前直擊到一群年輕人玩到輸一屁股,但是老闆卻不斷勸敗「大過年的不差這3張啦」,讓其中一人還去ATM提款。網友看不下去發勸世文奉勸大家,引起不少迴響。

春節刮刮樂「幾家歡樂幾家愁」,網路上甚至出現有人自爆自己刮刮樂到賠幾十萬「做公益」,金額相當驚人。一名網友6日在「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公開FB社團寫道,「昨天去買大樂透時,走進店裡看到幾個年輕人在拼2000元的刮刮樂,看他們灰頭土臉的表情就知道戰果如何了……聽他們的對話知道其中一個朋友正在ATM領錢,他們大概是要繼續拼搏下去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老闆娘和店員一直跟他們說,「剩3張啦,大過年的不差這3張啦,你們買了說不定會中3萬或10萬,這樣你們就沒什麼輸了啊~嘿啊~不差這3張啦!買了啦!」

網友在一旁目擊,聽了氣噗噗地想,「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這種話根本只是推人下地獄而已?說難聽一點,3萬和10萬有那麼好中嗎!!?說想中就可以中喔??我真的很想說,店家你們賺錢很辛苦我知道,但你們賺錢不差這一天,看他們輸得那麼慘或許可以說,『今天就先緩緩吧?改天運比較好的時候再來拼拼看啊~這樣是不是比較好呢?』」

原PO感嘆,「當然我知道這一切的關鍵問題出在玩家自己的身上,所以我真的想要奉勸大家幾句話:量力而為!見好就收!回家吃飯!不要為了那虛無縹緲、印在刮刮樂上的賓士和2000萬字眼,搞到家破人亡!」

她直言,「你心中覺得中了大獎後,就可以讓自己或家人的日子過得更好,但其實你敗在台彩的錢,已經可以讓自己溫飽,買很多很多好吃或好玩的東西給家人了!」

最後她強調,「小玩幾張買個希望即可,買到讓自己吃土、喝西北風、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悲慘,那真的就只剩下欲哭無淚的份……各位,回家吃飯吧!身體健康、平安、家庭和樂就是你人生最大的頭獎了~~~。」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推爆直說,「推,目前看到最優質的文章」、「真的!姊姊,我真該早一點看到這篇!我剛剛跑去掛100%的,慘賠1000」、「已輸8萬才看到這篇」、「這文我覺得可以」、「真的量力而為」、「狂玩就是賭博了」、「不要把所有的辛苦錢、年終紅包都耗在刮刮樂上,中大獎是少數」、「贏錢時會覺得運氣好繼續下去,輸錢時會一直想裡面大獎是不是還沒出現就一直下去」、「3萬今年才1600張」。

一位開彩券行的網友也現身說,「我開彩券行!是經銷商,也是盤商,但是我都勸客人別沉迷,因為錢難賺」。

▲▼「2000萬超級紅包」機率,2000元刮刮樂,刮刮樂。(圖/翻攝台灣彩券)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張凱喨攝)

▲每年農曆新年刮刮樂、彩券買氣最熱。(圖/記者張凱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