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命理師掛保證!春節「2生肖、2星座」運勢最旺 買彩券、刮刮樂易中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來了,許多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買張彩券或刮刮樂試試手氣,台彩今年春節更加碼360組百萬大紅包。而究竟今年春節期間,那些星座、生肖的人買彩券最有中獎機會呢?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老師指出,春節期間最旺到不行的星座分別是牡羊座和摩羯座,最有偏財運的生肖則是屬龍和屬狗,建議不妨去試一下手氣。楊登嵙老師也分享一些招財小祕訣,像是準備15顆紅豆,以「左5右10」分裝在兩個紅包袋或夾鏈袋,再分放左右口袋裡,或是合放包包中,可以招來好運,「因為5、10有神秘力量。」

▲▼彩券行,彩券,台彩,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今年你試手氣了嗎?(圖/記者董美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楊登嵙老師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因為屬龍和屬狗的民眾去年都犯太歲,導致去年整個運勢都相當不好,但今年就完全「逆轉勝」了!楊登嵙舉例說,像同樣都是53年次屬龍的陳其邁和林佳龍,去年整個運勢很不好,選舉都輸掉,可是新的一年剛到就馬上轉運,一個接副閣揆一個接交通部長。

▲▼ 台灣彩券,台彩,刮刮樂,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行。(圖/記者戴瑞瑤攝)

▲牡羊座、摩羯座和屬龍、屬狗的民眾運勢最旺,今年春節期間可試試手氣。(圖/記者戴瑞瑤攝

不是以上生肖跟星座的人也別灰心,楊登嵙老師也分享一些招財、招好運的小秘訣,像是準備幾顆柑橘放在盤子上,然後在每顆柑橘都貼上一張剪成圓形的紅紙,擺上在家中開門就看得到的地方,像是玄關處,也可以獲大吉大利(大進大利)之意。另外,因為配合今年是「土豬年」,五行中有「火生土」,可多穿著、配戴紅色、粉紅色、紫紅色或黃色、土黃色、咖啡色的衣物、飾品等,可以讓運勢比較旺,貴人也會比較多,有助於開運旺財。

而今年豬年最佳求財、事業及健康的最佳方位在南方,楊登嵙指出,可在除夕夜(2月4日)的子時,從晚間11點到凌晨1點(跨初一時分),往住家附近南方的廟宇,祈福許願;或是在初一早上7至9點或11至13點,一樣往南找廟宇祈福。民眾可利goole地圖查詢廟宇,只要是供奉觀士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陽廟」即可參拜。信奉天主教或基督教的人,則到該方向之教堂,祈求今年鴻圖大展。

至於除夕家人給的壓歲錢切記不可以立刻花掉,要放在枕下,大年初五再存到銀行戶頭,可助聚財旺福。

除夕大禁忌!祭拜祖先「3種水果」恐招厄運 民俗專家:全家都危險

劫走32萬刮刮樂逃亡400km!搶匪去年刮中二獎百萬 一夜全輸光

▼今年最佳財位在南方,可往住家附近南方的廟宇祈福許願。(圖/記者湯興漢攝)

▲▼年關將近,民眾前往廟宇參拜點光明燈,祈求來年平安順利。廟,拜拜,光明燈,祈福。(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