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2018夯陸劇重點抓到沒?答完10題變戲劇上神

社群中心/條紋馬

2018年感覺是陸劇大發的一年,包含《延禧攻略》、《扶搖》、《如懿傳》等,不只大陸好評不斷,在台灣口碑更是不得了,連我都為了看劇,花錢買了愛奇藝VIP,為的就是不想等啊!回顧2018一整年,除了上述的「名劇」,我還想推薦大家其他的片子,過年閒來無事就看看唄~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剛開始不被看好,有不少人是衝著佘詩曼而看,沒想到一播出造成轟動,劇中女主角魏瓔珞為了替姊姊報仇而入宮,從沒沒無聞的小宮女,走到了貴妃的位子,一路上總能奇蹟般地KO小人,堪稱奇女子。除了魏瓔珞以外,劇中的富察皇后在觀眾心中更是歷久不衰,雖然在劇情中段就領便當,但一直到現在,只要「皇后」一出場,總能成功吸引目光。


●《如懿傳》

主要描述乾隆與「烏拉那拉·如懿」之間的故事,雖然一開始周迅飾演的如懿從妝髮到服裝被觀眾狠批,但隨著如懿一步步地坐上高位,也漸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本劇從夫妻同心,進展到帝后離心,最後如懿走過各種風雨,卻仍找不回過往皇帝的信任,悲戚地獨坐宮內結束一生。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果你喜歡《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種有點玄幻的劇情,那麼千萬不能錯過這部《香蜜沉沉燼如霜》。該劇描述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楊紫飾演),遇到了天帝之子旭鳳(鄧倫飾演)的時候,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因此鬧出許多笑話。

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一刀斃命時,才終於吐出「隕丹」,找回對愛情的感知後,錦覓費盡心力要化解和旭鳳之間的誤會,在一場天魔兩屆大戰的時候,錦覓突然意識到這是一場「因她而起」的戰爭,因此決定犧牲自己換取和平。

▲2018年陸劇回顧。(圖/翻攝自微博)

●《扶搖》

劇中女主角扶搖(楊冪飾演)是五色石少女,擁有喚醒五洲魔王帝飛天的能力。而長孫無極(阮經天飾演)是玄靈真葉的天選之人,只有他才能扭轉乾坤。扶搖為了解開身上的封印,開始了五洲歷險之路,過程中和長孫無極相愛,一路上歷經各種磨難,雖然最後瀕臨生死關頭,但終破穹蒼陰謀。

●《雙世寵妃2》

《雙世寵妃》捧紅了梁潔、邢昭,緊接著推出續集,要虐死眾人。《雙世2》劇情讓男主角因時空錯亂出現「古八」、「現八」2個人,不過女主角對「現八」一心一意,吻戲浪漫還強調姿勢,每集都掀起熱烈討論,劇組更宣布2019年會有第三部。

▲2018年陸劇回顧。(圖/翻攝自微博)

●《溫暖的弦》

 男主角占南弦(張翰飾演)敏銳洞察到高科技國產高精尖的發展趨勢,與同學合夥集資創立了淺宇,經過各種風浪後,最終成功上市。女主角溫暖(張鈞甯飾演)辭掉英國知名創投公司的工作回國,來到淺宇並靠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總裁特助。

但其實他們兩個曾經是一對戀人,溫暖回國除了要協助占南弦之外,同時也是想要挽回曾失去的愛情。當事業、愛情都經歷一陣波濤後,2人終於迎來甜蜜的果實。

▲2018年陸劇回顧。(圖/翻攝自微博)

看完上述介紹,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陸劇達人,對所有陸劇瞭如指掌的話,那就來簡單測驗看看吧~~~答錯會被我笑,答對沒有獎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