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補選27日投票 當晚7點前就有結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27日投票。中選會預估,依過往經驗,結果晚間7點前就會出爐。另外,此次無計票中心,開票報告單由各投開票投送到各鄉鎮市區公所的選務作業中心,並同步傳給中選會及各縣市選委會,中選會再公布票數並做當選註記。根據選舉時程,當選人名單將在31日公告,2月1日發給當選證書。

九合一大選結束,為補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委姚文智及台中市第5選舉區立委盧秀燕的缺額,中選會訂定27日進行補選,15日已公告候選人名單。

台北市第2選舉區共有5人互爭,包括民進黨的是何志偉、被視為「柯家軍」陳思宇、全民無黨聯盟的陳源奇、國民黨的陳炳甫、無黨籍的王奕凱。

台中的部分則有國民黨的沈智慧、民進黨的王義川、聯合黨的林忠勝及無黨籍的邱于珊,共4名候選人。

中選會提醒,投票需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4點為止,當天不能進行任何競、助選活動,且不得攜帶手機及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否則將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若撕毀選票,則將處以5000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