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1歲女童遭「4家人一起虐死」…王薇君「拳頭硬了」號召立院聲援

▲▼王薇君號召明天下午到立院聲援。(圖/翻攝自Facebook/王薇君)

▲王薇君分享虐童新聞,號召明天下午到立院聲援。(圖/翻攝自Facebook/王薇君,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和李姓同居人疑活活打死女嬰,被依殺人罪嫌送辦。消息經網路曝光後再度點燃鄉民怒火,上百民眾徹夜包圍警局,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在臉書發文「拳頭又硬了 」。

院方15日晚間初步檢傷後,發現女嬰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烏黑紅腫,且身體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幾乎可以說是體無完膚;在警方介入調查後,女嬰生母則辯稱,因孩子難以管教、哭鬧不斷,因此才會隨手拿起「不求人」管教,孰料打完後孩子就昏厥失去意識,因此才會將她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並不知道女兒會因此死亡。

▲▼王薇君號召明天下午到立院聲援。(圖/翻攝自Facebook/王薇君)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說明,薛母、薛女堂姐(20歲)、薛女何姓堂姐夫(26歲),加上常來家中作客的李姓計車司機(28歲),4人都承認只要女嬰哭鬧就會打小孩,照他們講應該有時候各自,有時一起打,他們在打應該也是沒想那麼多,就是看到小孩哭鬧就打,今年一月因女嬰哭鬧次數頻繁,4人動手次數也變多。

王薇君一早在臉書分享虐童新聞,並用hashtah寫著「拳頭又硬了」,稍晚再發文透露17日下午會到立法院側門聲援,強烈要求立院召開第二次臨時會,「保護兒少沒有寒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