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甲等」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鍋鏟爆打腳底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家長陳情,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竟對幼童施暴,用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還將幼童「上下搖晃」,讓幼兒嚎啕大哭,甚至將幼童塞入櫃子中。社會局人員根據家長提供的影片,證實托嬰中心確實管理不當,上午已到中心調查。

▲▼議員張維倩收到家長陳情,稱托嬰中心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圖/翻攝臉書)
▲議員張維倩收到家長陳情,稱托嬰中心1歲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張維倩表示,家長提供的托嬰中心虐兒影片,畫面讓人看了揪心,家長控訴,托嬰中心竟在監視器死角內,將幼童塞入櫃子中,並用粗暴手段拉扯幼童「上下搖晃」,更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讓幼童們嚎啕爆哭,而家長無從察覺。

議員張維倩表示,2歲以下的幼童根本不會用言語表達,為什麼托育人員忍心對他們施虐呢?托嬰中心裡只有打罵,根本毫無照顧熱忱與愛心,竟然還可以獲得評鑑甲等,試問市府如何辦理評鑑工作?這樣的評鑑標準,未來還能再給家長信心嗎?要求立即落實不適當托嬰中心的淘汰機制。

張維倩更爆,許多家長都是因為此托嬰中心裝有監視器APP,能讓家長安心看到中心內部的情況,才選擇送小孩到到永和這家托育中心,沒想到花費2萬2千元的托育費用,換來的竟是幼童惡夢的開始,當幼童對上學出現嚴重畏懼,家長驚覺不對勁,卻又只能聽見托嬰中心的一面之詞,且經調查「虐童案例不只一件」。

▲▼議員張維倩收到家長陳情,稱托嬰中心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托育人員施虐為了逃避責任,懂得避開監視器鏡頭後才施暴,可見整個托嬰中心的老師充斥暴力的風氣,更離譜的是,裡面的教師還會粗暴拉扯幼童圍巾,讓家長非常憤怒,除此之外,中心主任竟還囂張的對其他老師指責「小朋友就是要打才會乖」的謬論。

遭虐幼童的爸爸哽咽表示,想向園方索取不當管教的相關影片,但他們使用推託戰術,一直不願意給,就算給了也是毫無相關的影片,所幸在朋友輾轉幫助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間托嬰中心都在對幼童施暴,不管是畫面上的塞櫃子,或是拿鍋鏟狂打腳底板,這些都在恐怖的托嬰中心中時常上演。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接獲通知後已立即啟動調查,將開罰托嬰人員及托嬰中心6至30萬元,若相關情節嚴重,將勒令業者停業。

▼遭踢爆虐兒的幼兒園。(圖/翻攝Google地圖)
▲▼遭踢爆虐兒的幼兒園。(圖/翻攝Google地圖)

【還有其它新聞】
男偷抱媽祖神像「騎車看風景」 瞎稱:有經過祂同意啦
新婚老公注重健康...天天神隱做「攝護腺保養」 嫩妻氣炸
為了丟一包垃圾...2家庭破碎 中和「死亡垃圾堆」奪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