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妻狂砍丈夫36刀詐保 驚爆5年前「毒死女兒」騙百萬保險金

▲▼為了得到1200萬保險金,鐵工廠老闆自砍頸亡,老婆將現場不至成遇害場景。(圖/東森新聞)

▲王妻2013年間就狠心毒死次女,領高額保險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女子因涉嫌幫助王姓丈夫自殺,砍了對方36刀致死後,又企圖以此詐領保險金,被依犯幫助自殺罪嫌判3年2月徒刑。另外,檢警調查發現,王妻竟在2013年就用類似手法,狠心用老鼠藥毒死有智能障礙的次女,還企圖營造出性侵殺人的假象,以此詐領高額保險金,手法相當殘忍。橋頭地院依殺人、詐欺取財罪,合併判王妻12年5月徒刑。

判決指出,王妻2013年8月間先是把老鼠藥、藥酒混入寶特瓶中,並於同日23時許騎車將有智能障礙的次女載到仁武區八控橋附近,騙女兒喝下毒藥酒,害對方當場中毒死亡。不僅如此,狠心的王妻還故意將女兒的衣服掀到胸部上方,企圖營造性侵殺人的假象。

當時事件曝光後,王妻面對警方的詢問,還故作鎮定表示,女兒愛喝酒,常常有人拿酒引誘她出去。另外,王妻又於2016年11月間協助丈夫自殺,還將現場假裝成遭到移工酒後行兇,企圖再次詐保,被依犯幫助自殺罪刑判3年2月徒刑。

檢方偵辦後追查出王妻竟於2013年間,就曾為了詐保而狠心殺女,因此另案提起公訴。橋頭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詐欺取財罪合併判她12年5月徒刑,其中12年徒刑部分不得易科罰金。

【其他新聞】

北市公車衝上人行道擋風玻璃碎裂 瞬間撞斷消防栓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乘客「滿頭血」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