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綑綁母女脫衣」主嫌抓到了!竟是老友 供稱:欠10多萬才下手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2名穿著安全帽、雨衣的惡煞持鑰匙闖空門,搜刮受害母女6千多元後,接著扒光母女衣服,綑綁又猥褻,還強拍裸照和毆打,折磨母女長達6小時。警方循線逮到越南籍嫌犯,對方供稱與丁姓老闆犯案;5日上午10許再帶回一人,就是丁男。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綑綁母女主嫌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丁男落網後向員警供稱,因公司周轉不靈、欠10多萬元,才找認識多年的被害人下手,很對不起老友。

回顧案情,李姓婦女2日下午5時許返家,隨即被家中行竊的2名惡煞以棉被蓋住綑綁毆打,由於惡煞穿著雨衣、戴安全帽、口罩、手套,根本不知道其面貌,除了她第一時間驚喊「你們是誰?」遭對方喝令「不准動」,過程中都被對方用手機打字下指令。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犯案衣物。(圖/記者林煒傑攝)

▲作案雨衣。

女兒買麵回家後,被藏於門後的2賊用布套頭、雙手反綁,身上被扒去剩內衣褲,帶進浴室控制行動。過程中因被害人尖叫,其中1賊拿衣物塞口中時遭咬手臂,因疼痛先行離開;另1賊深夜離去時拍下母女的不雅照,恐嚇「敢報案就把裸照上網」才離去。

▼越南籍、台嫌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性侵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性侵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相關新聞】

影/母女遭綁拍裸照!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

影/扒光母女拍裸照「6hrs僅說12字」!越南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灣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