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降水晶球瞬間投下炸彈! 美軍戰略司令部新年發文挨轟

▲美軍戰略司令部在推特發文要在時代廣場投擲炸彈同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戰略司令部在推特發文要在時代廣場投擲炸彈同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真不能開玩笑!美軍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今天在推特發布一則貼文,要在時代廣場降下許多水晶球的瞬間,也投下一些炸彈,而這則貼文也引發熱議,短短一天之內,影片觀看次數更高達12萬,但隨後也被美軍戰略司令部急於刪除,並發出道歉聲明。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當大家都在紐約時代場迎接2019年期間,美國戰略司令部稱「已經準備好投下一些東西」。貼文中也發布了一個B -2隱形轟炸機在空中飛行的影片,並發射兩枚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導引炸彈,擊中地面後將爆炸成一團巨大的火球。

發文後三小時,美軍戰略司令部才發覺事態嚴重,將原先的貼文撤掉並指出,貼文是他們年度回顧系列的一部分,目的是在表現指揮的優先事項:戰略威懾,果斷反應和戰鬥準備力量。同時也公開道歉稍早的貼文不得體,不能反映其價值觀,承諾會致力美國與盟國的安全。

對此,據路透社報導,這則荒唐的貼文也被許多網友抨擊,有網友寫道「為什麼@US_Stratcom開玩笑說核戰爭?#可恥。」還有人說貼文是「病態、吹噓的笑話」,軍方行為不當,也不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