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橫停擋車庫!車主外縣市爽跨年「你去停別處」…住戶怒:我家耶

▲▼網友晚間返家,發現車庫出入口遭人停車,打電話請對方移車,車主竟表示自己在外縣市跨年,「請你去停別的地方」。(圖/翻攝爆怨公社)

▲白色轎車大剌剌地停在車庫出入口,車主人卻跑到外縣市去跨年狂歡。(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我家車庫門口耶!」2018年進入最後倒數,隨著夜色漸深氣氛也逐漸高昂,不少民眾外出參與晚會徹夜狂歡,但有網友卻在臉書上氣憤PO照,表示自家車庫門前遭人停車阻擋,雖然對方有留下電話,但打過去後竟得到「我在外縣市跨年,請你去停別的地方」的詭異回應;原PO氣炸怒轟「你要跨年,別人就不用回家停車嗎?」

跨年夜晚間,原PO駕車返家,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只見車庫的門口大剌剌地停了一輛白色轎車,完美地擋住出入口。原PO略微憤怒地下車察看,幸好車上還有留下連絡電話,立即撥打過去請對方前來移車,不料電話接通後,車主卻表示自己正在外縣市跨年,還脫口說出「請你去停別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不是你去停別的地方?這是我家車庫門口耶!」原PO爆氣怒轟,「這世道是留個電話,就可以停人家門口隔夜了嗎?世風日下,你要跨年,別人就不用回家停車嗎?」

荒謬的跨年夜小插曲也讓網友看了全傻眼,紛紛留言給建議「堆高機伺候了啦」、「這應該能請警察拖吊吧?請車主跨完年再去保管場領車」、「檢舉就是對他最好的跨年祝福」、「人在外縣市還要說嗎?隨心所欲了啦」、「自私自利的人還真不少,不怕車被刮嗎?」、「原PO冷靜,千萬別用砂紙,這樣會害人家的車變消光白」、「要去外縣市跨年,然後把車停人家門口,這是什麼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