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鈴壞掉...麥當勞外送自動敲門她驚呆!店員還記菜單:全店都知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女網友叫麥當勞外送,結果店員都記得她家地址。(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謝盛帆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歡樂送是許多人的宵夜好夥伴,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叫了外送之後,忘記備註自己家的門鈴壞掉,沒想到外送員還能找到是哪一家,親自敲門,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公和小叔太常叫外送,根本全店的人都認識他們這一家了。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他叫完麥當勞之後,看APP發現忘記在備註欄寫下「家裡電鈴壞掉麻煩敲門噢!謝謝」,但是不久後外送員居然來敲門,讓她感到超級驚訝,於是就問說,「你怎麼知道我家電鈴壞掉要敲門?」,店員居然告訴她「整個店都知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解釋,看到XX路XXX號我們就知道幾樓之幾了啦!你們半夜很常叫啊!不過今天怎麼是這個時間而且是你出來拿餐?」,網友表示,平常半夜都是她老公和小叔叫的外送,看來是叫的頻率太高,讓店員都記得了。接著,外送員還表示,連吃甚麼餐點他們都知道,只要看到「兩個冰炫風跟雙層牛肉」就知道是這一家了,「以後不用寫電鈴壞掉啦!我們都知道」。


有趣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的迴響,甚至許多人分享自己的常客經歷,「去年我訂了279次歡樂送,都還會多送我可樂」、「這和正常喔,我們早餐店早上電話點餐,看到號碼聽聲音,就說和昨天一樣嗎?」、「我之前去7-11我說我要取貨,他直接轉身拿」、「男友跟朋友進去麥當勞,店員直接喊一樣8號餐嗎,升級大可大薯嗎」、「我是走在半路,郵差可以直接攔我,跟我說有我的包裹 」

也有不少人稱讚店員們好貼心,更驚訝這家人到底吃了多少麥當勞,才會吃到店員連地址、餐點都記得,「整間店都知道,太強了」、「其實會叫外送的就那幾家,很容易記」、「這種VIP的服務,真的不錯」、「真貼心,老客戶就是不一樣」、「店裡有一根柱子是你們家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