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壓死」情侶曬恩愛坐垮攤車!竟留21字紙條索賠 老闆回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對情侶27日凌晨散步到一間打烊的餐廳門口聊天,不料女方一屁股坐上門口的攤車,要求男友幫她綁鞋架,導致攤車瞬間倒塌,他們也險些受傷。事後,情侶留下一張21字紙條,抱怨「老闆你的車倒了,差點被壓死!」請老闆致電聯絡,似乎有意索償。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

日式料理店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對情侶當時騎車停到店門口聊天,但聊著聊著女子突然坐上攤車櫃台,要男友幫她綁鞋帶,不料下一秒攤車失衡垮掉,直接砸在2人身上。

▲屁孩坐垮攤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坐垮攤車,所幸兩人當下都有戴安全帽,傷勢並無大礙。(圖/爆怨公社)

事後,情侶留下字條抱怨「老闆你的車倒了,明天請跟我們聯絡,差一點被壓死!」老闆娘第一時間不曉得原因,打給兩人了解狀況,「他們是說,他的摩托車有一點損傷,還好他們沒有受傷」,結果事後看監視器差點暈倒。

老闆娘無奈表示,這輛特色攤車是他們親手打造,造價約20、30萬元,目的是給客人拍照留念,結果現在不僅被弄塌,還直接倒在路旁,直到他們早上發現才收拾殘局,將攤車扶起。

▲屁孩坐垮攤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2人留紙條抱怨「差一點被壓死」,留電話要求老闆跟他們聯絡。(圖/爆怨公社)

老闆娘說,「現在年輕人都沒考慮到這是別人的物品,怎麼可以坐上去,倒下來又說是要把他們壓死,我覺得是有點誇張,但如果修理成本沒有很高,我也是覺得就算了。」

員工將誇張過程PO網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撻伐:「你們還好意思要人家賠償」、「如果店家都沒有錄影不就吃悶虧」、「太離譜了吧」、「直接約在派出所賠償,人贓俱獲」、「支持老闆提告損毀」、「還自己留電話,值得嘉獎,看來餐車的維修賠償沒問題了」。

對此,桃園警方表示,此舉已經涉及損毀,屬告訴乃論,只要店家報案就會偵辦。不過,店家29日上午打電話給闖禍情侶,2人自知理虧,已向老闆道歉,所以店家事後不提告。

▲屁孩坐垮攤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2人將攤車坐垮後,也沒想辦法扶起,反倒任由它躺在路邊。(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