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長髮櫻花妹全裸扭屁散步 腳踏車男正面路過淡定往前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用戶かずぱん(@kaz_314)22日PO出一段17秒的影片聲稱,當天下班回家時看到一名長髮女子全裸在路邊行走,把他嚇了一大跳,期間還有一名腳踏車騎士路過,但雙方態度都相當淡定,依舊持續往前走,似乎沒有覺得哪裡不對,「表現得太習以為常,反而讓人覺得很恐怖啊。」

長髮櫻花妹全裸散步,騎士路過超淡定。(圖/翻攝自推特/@kaz_314)

▲原PO在下班時間目擊裸女。(圖/翻攝自推特/@kaz_314,下同)

影片中,只見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全身光裸,連鞋子都沒有穿,直接光著屁股在路邊行走,態度從容得彷彿是在散步一樣,剛好當時又是下班時間,旁邊車道塞滿汽車,也完全不覺得哪裡不對勁;在影片5秒左右還有一名腳踏車騎士經過,她依舊不理他人目光,逕自繼續往前走。

かずぱん提到,當天在下班返家過程目睹這一幕,因為女子表現得太過習以為常,反而讓他看到覺得很恐怖,只好半開玩笑地說,「是遲來的叛逆期嗎?」試圖撫平受到驚嚇的心情。

長髮櫻花妹全裸散步,騎士路過超淡定。(圖/翻攝自推特/@kaz_314)

▲網友在原PO的影片底下貼出2年前的論壇文章,懷疑這兩起事件的主角應該是同一名女子。

而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猜測,「是跟男友吵架了吧」、「光看背影不知道是年輕人還是大媽」、「平成最後的暴露狂」。還有網友挖出2016年的一段影片指出,裸女疑似就是當時在雨天隨機攔車的怪人,甚至會模仿雨刷擺動雙手,行為相當怪異,一度在栃木縣宇都宮市爆紅。

但隨即有其他人貼出當時的討論版文章反駁,雨刷裸女是發生在神奈川縣的橫須賀市,後來有被當地警方逮捕。至於かずぱん目擊的女子究竟是誰,又是出於什麼原因或疾病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目前仍沒有詳細的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