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黃陣頭大亂鬥!8+9「法團鼓狂毆」路人嚇傻 網酸:難怪鼓價漲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23日晚間有兩名繞境的廟方人員發生衝突,期間多名陣頭人員直接拿起法鼓、路旁的三角椎等物互相丟擲、毆打,畫面全都被一旁的民眾錄下。事後,警方也將追蹤鬧事人員,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法院裁決。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身穿黃色、黑色的兩派人馬在廟前不斷嗆聲,更有人拿著旗幟、法鼓互相攻擊,場面非常混亂。

▲▼黑黃陣頭大亂鬥!8+9「法團鼓狂歐」路人嚇傻 網酸:難怪鼓價漲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兩派陣頭人馬在廟前大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黑黃陣頭大亂鬥!8+9「法團鼓狂歐」路人嚇傻 網酸:難怪鼓價漲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真的我喜歡陣頭也從小生長在充滿陣頭文化的地方,但有時候真的是看了搖頭」、「第一次送天師看到打架」、「小法鼓的價錢越漲越高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連府城送天師都在打架了,難怪那麼多人對廟會印像越來越差,唉」。

警方表示,雙方在國華街口、民族路口發生2次衝突,都因兩邊的小法鼓陣頭人員黑令旗接轎時發生摩擦,互相不滿才引發糾紛,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雙方沒有人提告,但已掌握4名鬧事對象,將陸續通知到案說明,並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南簡易法庭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