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運將撞人行道路樹後下車查看 突癱軟倒地命危!

▲▼計程車撞樹。(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計程車撞樹。(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呂姓運將22日23時許深夜駕駛計程車,沿台灣大道內側快車道匯出外側慢車道西行,於福林路口自撞路旁人行道路樹,後來後方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尾。而呂男下車查看時,疑心肌梗塞致突然癱軟倒地,被緊急送往澄清醫院急救。至於,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原因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事故發生後,呂男趕緊下車查看車損及情侶檔騎士,未料突然癱軟倒地,一度無生命跡象,被消防人員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已裝上葉克膜但仍在加護病房。

警方表示,雙方酒測值為0,初判肇因是計程車因不明原因肇事,機車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場由交通分隊人員依規定測繪、製作紀錄,除依事故處理流程辦理外,並將責由各相關單位持續強化台灣大道沿線路口事故防制勤務。

【還有其他新聞】

飛車夜遊失控衝邊坡3人傷「底盤陣陣火花」 目擊民眾:像拍電影

酒駕男清晨和火鍋料小貨車擦撞 夫妻被壓車底!

快訊/台二線砂石車打滑撞護欄衝向邊坡! 車斗佔據2線道

▲▼計程車撞樹。(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計程車撞樹。(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