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盧秀燕公布人事! 柯P「大學姐」林筱淇出任觀旅局長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再公布人事名單,其中觀光旅遊局長由林筱淇出任。林筱淇(40歲)曾任柯文哲2018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等。她說,「謝謝盧市長給寶貴機會來為台中市民貢獻,對我來說台中是我第2個故鄉。」

▲▼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公布人事。(圖/記者陳玉攝)

柯辦「大學姐」林筱淇18日在臉書自爆,將離開柯市府,還拜託大家要幫忙她找工作。對此新科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評論林筱淇擔任柯辦發言人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未來如果沒辦法進市府「連我都覺得可惜」,比起透過父親的關係進到觀傳局後來當上局長的陳思宇,「我更敬佩在電視上全力為了自己的老闆拚搏的林筱淇」。

林筱淇當時就曾表示,從11月24日選後至今,擔任時事評論員也好一段時間了,很感謝電視台節目製作單位和主持人不嫌棄,讓她得以在忙碌中快速學習成長。

她說,一直以來工作上總是盡心盡力不敢懈怠,希望我的工作表現沒有令大家失望,最感謝與感動的是有機會認識各位朋友,甚至得到許多鼓勵與提點。如今將接任台中觀光旅遊局長,想必一定不會辜負市長、市民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