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9月吸毒獲緩起訴 臉書PO文重生後的「一歲生日」

▲江俊翰染毒被捕後,寫給自己6句鼓勵的話。(圖/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的Home)
▲演員江俊翰9月時持毒遭警方逮補,日前北檢已經作出緩起訴處分。(圖/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的Home)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演員江俊翰9月時因持毒遭警方逮補,並短暫退出《大時代》的演出,據悉日前檢方裁定他緩起訴,在江俊翰的19日47歲生日的當天,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今天生日是自己重生的「一歲生日」,未來將重新找回正能量。

演員江俊翰9月10日清晨時遭巡邏員警盤查,被發現車內有1支注射過的針筒,經初步檢驗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當場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江俊翰痛哭坦承早上施用過安非他命,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而在被移送過程,面對大批媒體包圍,他雙眼哭到紅腫,說不出話來。

據悉台北地檢署在12月3日時就已經針對江俊翰持毒的案件做出緩起訴處分,他也在19日的生日當天PO文,表示生日就是自己的重生之日,未來將重新找回正能量,通往光明之路。

▼江俊翰19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生日就是他的一歲重生之日。(圖/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的Home)
▲演員江俊翰9月時因持毒遭警方逮補,並短暫退出《大時代》的演出,據悉日前檢方裁定他緩起訴,在江俊翰的19日47歲生日的當天,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今天生日是自己重生的「一歲生日」,未來將重新找回正能量。翻攝自江俊翰的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