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遇狠男正要開槍! 淡定姐緩緩從他槍口前走過

出門遇到槍手行兇! 淡定姐緩緩從他槍口前走過。(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Mei)

▲女子見到男子正要行兇,態度竟然十分鎮定。(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Mei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市街頭近來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男子正把槍口對準另一人時,一名女路人剛好經過,她明明看到對方手上的槍,竟然還是能淡定從槍口前經過,超神反應引起網友討論,「一定不知道是真槍」、「她想說,兩個大爺還玩槍戰,真幼稚」、「我兒子也常拿玩具槍對著我」。

這起事件12日發生在福州市倉山區螺洲鎮杜園村,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穿著紅衣的槍手突然掏出槍來,對準了與他發生爭執的灰衣男,此時一名長髮的女子因為要出門辦事剛好經過,她靠近2人時,才發現紅衣男手上有槍,即使對方舉起了槍,她的反應仍然十分淡定,緩緩離開了現場。

警方表示,目前已將涉嫌的2名陳姓男子逮捕到案,受害人陳某是杜園村黨總支書記,他左側肋部中彈,經搶救後已脫離生命危險,涉案的2男因與他積怨已深,事發當天又起了衝突,穿著紅衣的陳某俤便對著他開槍,哥哥陳某秋也跟在身後。警方已對2名涉案男子,以涉嫌故意傷害與非法持有私藏槍枝彈藥罪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