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外國帥醫討24萬旅費 癡女暈船堅信:他要來台灣找我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熟女詐騙盛行,不少詐騙集團透過謊稱是外國軍官、醫生的手法,並以熱絡互動、熱情口吻取得女子歡心,再要求對方匯款!TCPB局長室上傳一支影片,有女子遭到跨國愛情詐騙,欲匯高達8000美金的旅費給對方,幸好行員直覺有異,立刻通報豐原分局,而員警趕抵現場後,也不斷說明過去案例,阻止女子匯錢,拉回迷失的少女心。

兩名員警在場苦口婆心地舉例告訴該名女子,是不是在網路認識一個男生?對方是不是軍官?這時女子回覆「他是醫生,跟我說原本要來台灣」、「聊完天然後跟他說那邊很危險,看他要不要回來」。

就在這時候,該名外國醫生還不斷傳訊息,員警也不斷勸阻女子不要再去匯錢,「我們前天已經有3個人遇到這狀況,這就是詐騙,真是詐騙,你上網打無國界詐騙,就是帥帥的外國人加你好友,就說他在那邊很辛苦,如果要來台灣見你就要付多少錢這樣子」。

▲▼員警苦勸,及時抱住女子的血汗錢。(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員警苦勸,及時抱住女子的血汗錢。(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但受騙女子仍然深信,甚至還幫對方講話「他剛開始就說要來台灣,是我跟他說那邊很危險,叫他要不要回來(台灣)」;最後,員警為確保女子不會匯錢,也請他回到派出所,徹底打破女子的幻夢,及時保住血汗錢。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最近fb真的好多國外照片加好友,都直接封鎖刪掉」、「一句話:不要貪戀對方的甜言蜜語。尤其未謀面過的網友,照片&名字可作假.....」、「要妳拿錢出來投資愛情的都是詐騙好嗎?」、「讓我們一起祈禱 ,當詐騙集團都沒有好下場」,更有很多人感謝員警幫忙「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人夫出軌2年「一周一次纏綿」 小三爆:他總是喜歡走後門

影/長相曝光!涉槍擊台南2警狂徒「左手僅剩拇指」  被緊急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