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食物遭偷吃!他氣炸偷加「藍色小藥丸」爽笑:小偷走路狂遮半天

▲▼冰箱食物遭偷吃!他氣炸偷加「藍色小藥丸」爽校:小偷走路狂遮半天。(示意圖/記者黃君瀚攝)

▲不要再偷吃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君瀚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個都市傳說,放在冰箱的食物會莫名神秘消失了。一名網友打開冰箱後,突然看見外包裝貼有5個字「爆裂物勿動」紙條的餅乾,他一看瞬間笑爛說「誰會把爆裂物放在冰箱裡......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超有趣的舉動引來網友分享經驗說,他住宿舍時故意放威而鋼在食物裡,真的很有效,再也沒人敢偷吃了。

從網友PO在「爆怨公社」照片可見,冰箱裡放著牛奶、運動飲料等瓶瓶罐罐,中間則是放著正方形盒子的餅乾,有趣的是,上面還寫著5個大字「爆裂物勿動」,直白告訴大家不要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說,為了防止有人偷吃網購買的餅乾,在包裝外面貼了寫著『爆裂物勿動』這張紙,「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沒有人會在爆裂物外面寫上爆裂物這三個字...沒有人會把爆裂物放在冰箱裡......。」

▲▼冰箱食物遭偷吃!他氣炸偷加「藍色小藥丸」爽校:小偷走路狂遮半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遇到的「防冰箱大盜」招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有感的「防小偷」作法,引來網友分享經驗說,「之前住宿舍會故意放威而鋼在食物裡,偷吃的那位真的很痛苦,硬半天以上,走路都很丟臉,再也沒人敢偷吃了」、「我曾在紅茶上寫過有毒,然後回家發現還是被喝了,那人還回我留言:我被毒死了」。

也有一名網友透露,他以前工作時最愛把瀉藥加在喝剩下、吃剩下的飲料或食物裡面,這樣偷吃的人就會狂拉肚子,「我就會一直盯著休息室旁邊的廁所w看誰一直跑廁所就知道兇手是誰了w拉死你!」

冰箱、飲料、綠茶、偷喝、小偷、宿舍冰箱(圖/記者黃君瀚攝)

▲食物被偷吃很不開心的!(圖/記者黃君瀚攝)

其他網友則是建議,「盒子貼滿符咒,再用紅色麥克筆寫上:偷吃者必死」、「應該要寫~會驗DNA」、「下次改寫骨灰」、「寫抽血檢體保證沒人敢拿」、「要寫我有愛滋病」、「寫有梅毒 應該沒人敢碰」、「壞一點就加上紙條,我幫你試吃過,放心,clear!」。

真的不要小看偷吃會沒事,文化大學女學生與其他5名女學生同在校外租屋,卻發現放在冰箱裡的一瓶59元優酪乳被偷喝,空瓶還被棄置在客廳垃圾桶,她氣得詢問5名室友,但都沒有人承認,一氣之下向警方報案,請求警方鑑識空瓶上的DNA。偷喝者最終被警方抓到並傳訊,原來就是原告室友,她也坦承「是不小心喝錯的,真的想要跟原告誠心道歉並賠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