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永權辭秘書長? 吳敦義眉頭一皺4字回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更傳出黨秘書長曾永權將請辭。對此,黨主席吳敦義回應,「只有4個字,空穴來風」!

近日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已經口頭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更有聲音指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望他接任黨秘書長;吳敦義10日出席「台灣觀光產業再創新局座談會」,會前受訪表示,完全沒有這件事情,這些傳言都是沒有的事,只有4個字,「空穴來風」。

媒體追問,是否有人故意放話要害曾永權(下台),吳敦義表示,不論是誤傳還是空穴來風,都沒有人要害他。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9日受訪表示,他致電詢問曾永權,曾也否認有跟吳敦義請辭一事,還說若中生代願意接下黨務重責大任,負擔籌錢重任,「高興都來不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