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履帶夾人」!士官胰臟破裂

▲▼高雄榮總外觀照片。(圖/記者宋德威攝)

▲馬姓下士被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救治。(圖/記者宋德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564裝甲旅驚傳戰車履帶輾人!位在高雄岡山的戰一營5日下午3點進行例行性裝備保養,沒想到不慎輾壓到在現場指揮的一名馬姓下士,導致其內臟破裂,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搶救。

據了解,當時CM-11勇虎戰車在進行保養除鏽,馬姓下士站在車前指揮,不料卻被戰車擦撞,還遭履帶夾傷,導致肝臟、脾臟及胰臟等多處破裂,被緊急送往高雄榮總。目前馬姓下士意識清楚,院方正評估內出血狀況,緊急進行手術。

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肇事駕駛是該單位一名排長,目前已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後續將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及釐清肇因,並通令各單位全面加強防險教育。

上一次裝甲564旅發生意外是2016年8月16日在屏東恆春進行漢光演習,當時一輛CM-11戰車疑似煞車故障,不慎翻覆陷入網紗溪,導致3名官兵當場身亡。

▲陸軍564旅一輛CM11戰車發生墜溪意外。(圖/國防部提供)

▲2016年8月,陸軍564旅一輛CM11戰車發生墜溪意外,導致3名官兵身亡。(圖/國防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