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相挺!落選議員心繫偏鄉兒童 自發性募款2天40萬達標

▲▼王立任推動偏鄉孩童跨界交流的活動「原來是客」。(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王立任推動偏鄉孩童跨界交流的活動「原來是客」。(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競選連任失利,憂心任內推動讓偏鄉孩童跨界交流的活動「原來是客」無法延續,3日他在臉書發起募款,結果獲得百名網友熱烈相挺,兩天之後所需的募款金額40萬就達標了。

王立任表示,因為這個山與海的交流活動關係著250位孩子的笑容,跨越了地域、族群以及文化,讓孩子打開了視野,精算了活動所需要的費用,大約要40萬。

王立任說,需要200個好朋友挺身而出,「就限量200位,多了我也不要」,給孩子一個開拓視野的機會,也幫孩子一個忙,他強調,如果到年底達不到200人,「那我會停辦活動而且把錢退還給大家,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更知道如果我沒有努力,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王立任在臉書發起募款活動。(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王立任在臉書發起募款活動。(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沒想到貼文一出,不少好心的網友熱情相挺,在留言處不斷喊「+1」,資助這項交流活動;王立任相當感動,「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相挺做對的事」,他說,只需要約200個朋友挺身而出,經費到位了就會關帳戶,未來將持續舉辦「原來是客」活動。

▲▼許多網友響應募款活動。(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許多網友響應募款活動。(圖/翻攝王立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