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缺席企業家峰會被說「找藉口」 韓國瑜曝2原因強調沒壓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4日召開記者會時,回應有關未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的原因。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所說的「面臨種種壓力,那生病往往是最好的藉口」,韓國瑜表示,「一個是因為內閣、一個是因為健康,不覺得我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醜很老嗎?我一心為市民沒有壓力。」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表示,一心為高雄市民,沒有壓力。(圖/記者范綱儀攝)

對於未出席會議一事,韓國瑜表示,「一個因為內閣、一個因為健康,不覺得我現在看起還是很醜很老嗎?我一心一意只為高雄市民,沒有壓力,一心一意為市民,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會看到。」

另外,韓國瑜也表示,「東西要賣出去人要進來,這訊號很強烈,而每個縣市長都感受得到。」另外,他也說:「這幾年高雄什麼時候受到這樣的萬般矚目?這一切契機都往好方向發展,歡迎各縣市加入,而這目的都是希望人民過好日子。」

【其他新聞】

►影 /派員赴新加坡招商!各縣市看好 韓國瑜:台南壓力很大

►影/林國權涉吸金退出內閣! 韓國瑜:以後會問有無前科、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