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裕隆大家長嚴凱泰過世!早在年初已缺席尾牙 預錄影片「道謝」員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大家長嚴凱泰3日晚間驚傳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震驚社會,據了解,裕隆集團於今年2月13日晚上在新店總部前舉行北區尾牙,結合集團汽車事業共12家公司,席開245桌。當時裕隆大家長嚴凱泰即因「安排出國」為由缺席尾牙,但有特別預錄影片感謝員工。

嚴凱泰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嚴凱泰。(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才傳出藝人安迪過世,沒想到裕隆大家長嚴凱泰驚傳3日下午過世,讓外界相當震驚。根據《鏡週刊》報導,嚴凱泰今年初早已缺席尾牙,當時有預錄影片,並說道,「非常抱歉今天因為行程有所牴觸,所以沒有辦法前來現場與大家同歡」。

「去年下半年集團幾乎同時推出三部車,差不多只相距一個月,感謝納智捷、裕隆、華創同仁的共同努力,我們交出還不錯的成績,讓更多民眾對我們的車子更有信心,這是三家一起配合所締造的佳績,在此也要為整個納智捷價值鏈的夥伴獻上感謝。」

嚴凱泰當時表示,這幾年來,市場變化非常地大,「我知道現在市場上挑戰非常多,在這裡期許同仁們在第一線,都能積極迎向挑戰,傾聽顧客的聲音,找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差異化價值。」

雖然無法到場,嚴凱泰也強調自己的心與同仁同在,並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一直以來的貢獻。「未來挑戰仍多,但是我相信,裕隆集團一條心一定能夠衝破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