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徒步出門陳屍新豐海岸 家屬懷疑「有人接走他」

▲一名居住桃園的男子不明原因陳屍新豐海岸,家屬認死因不單純要求徹查,檢經將另行安排解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一名居住桃園的男子不明原因陳屍新豐海岸,家屬認死因不單純要求徹查,檢經將另行安排解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坡頭的復興駐在所旁的海灘11月29日被發現一具男屍,警方經死者指紋確認身分為桃園市黃男,並於12月1日進行報驗完畢。對死因部分,由於該海案岸離死者住所距離超過20公里,轄區警方將擴大調閱案發當日平鎮區家中及漁港附近相關監視器,並於6日解剖釐清相關案情。

11月29日晚間21時許,附近漁民巡視潮汐時發現一具無名屍體,身上無任何證件可識別,經指紋鑒定後方確認死者身份為53歲居住桃園市的黃男,由於黃男遭發現時臉部朝下趴臥在海灘且已氣絕多時,但因屍身未僵,報案後,海巡、警方等都存一線希望而把他送醫,經插管搶救後確認不治。

▲一名居住桃園的男子不明原因陳屍新豐海岸,家屬認死因不單純要求徹查,檢經將另行安排解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檢警初步調查發現,黃男單身,生前擔任廚師、近來待業中,平時健康狀況良好,也沒有感情和金錢上的困擾。不過黃男的家屬今天相驗時告訴檢方,黃男疑似在工作上有跟人發生不愉快過,而事發當天下午2點,黃男告訴家人要外出,隨即隻身徒步外出,懷疑應是有人前來接走黃男。黃男家屬無法接受不過短短幾個小時,他們就收到黃男陳屍在新竹縣新豐海濱的噩耗,高度質疑其死因不單純,要求徹查。

新竹檢警於12月1日相驗後發現,黃男衣著整齊,有泡過水的跡象,身上無可疑外傷,但因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擔心黃男慘遭不測,要求警方徹查,所以檢警將再安排12月6日解剖。因該海案岸離死者住所距離超過20公里,新湖分局也將擴大調閱案發當日平鎮區家中及漁港附近相關監視器,全力追查黃男29日離家後的行蹤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