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友人先放他下車! 醉男倒路中央遭後車「輾破頭顱」慘死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黃姓男子因酒醉路倒在車道中央,結果遭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慘死。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16:00更新】

警方循線找到載死者返家的轎車,發現黃男生前與另3名友人共乘一輛車,並相約到台中喝酒,回程請人代駕,而黃男是第一位下車的人。

朋友指出,臨走前他還有意識和大家說再見,沒想到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死者大哥則表示,不清楚他的行蹤,只知道他在自行車零件工廠上班,星期五下班後即外出。

▲▼男不勝酒力醉倒遭輾。(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不勝酒力醉倒遭輾。(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到現場緊急CPR,但黃男送醫後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40歲)2日凌晨和好友一同喝酒,後來在台一線138.5k通霄觀音亭段先行下車,結果可能疑似不勝酒力、躺在大馬路上休息,造成後方黃姓駕駛沒有看到地上躺了人,因此未減速開過。

陳姓駕駛向員警表示,當時真的沒有看見黃男躺在路中央,覺得有撞到東西,下車察看才發現壓到人了。警方依法對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目前已掌握巡守隊畫面及救護車行車紀錄器,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