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佳芬姐不要看!韓國瑜出席旅展 「長腿系華航空姐」大跳熱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來到高雄冬季旅展立刻成為群眾焦點,不過等他一坐下來以後,現場焦點立刻轉換,主辦單位找來五名華航空服員大跳熱舞,五名空姐臉蛋可愛,雖然不是專業出身,但跳起來還是有模有樣,搭配空姐甜美笑容,就連韓國瑜市長一時間也暫停跟旁邊的黃昭順立委交談。

▲甜美華航空姐大跳青春活力熱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甜美華航空姐大跳青春活力熱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華航空服員總共六位,其中五位是空姐,連跳了兩首歌,第一首歌穿著紅色亮面緊身衣搭配窄裙,另外一首歌是直接換裝啦啦隊服,搭配快節奏的舞曲,還有不停變換隊形,如果不說是空姐,還以為是專業舞者,連續兩首歌,充滿力與美的動作,讓現場的群眾頓時都安靜了下來,還有人拿起相機拍照錄影。

▲無敵笑容搭配熱舞,辣翻全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甜美華航空姐大跳青春活力熱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跳舞表演的全都是華航高雄分公司的空姐,平常都會聚再一起練習,擁有空服飛行經驗16年的事務長楊蕙如說,彼此是熱愛舞蹈的同事,只要公司有需要,他們就會出來表演,爲公司形象加分,而飛行四年的商務艙訓練組員陳宥榳表示:「這一次能夠在韓總面前跳舞,真的很開心」, 雖然會有一點小緊張,不過會想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至於這次能夠在韓總面前表演為自己打幾分,空姐說:「一百分!」。另外張瑋玲是飛行三年半的長腿空姐,以及梁懷文是這次表演空姐當中,飛行時數屬於菜鳥級,僅有一年的資歷,同樣也是一年經歷的還有甜美系空姐陳約朵。

▲無敵笑容搭配熱舞,辣翻全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甜美華航空姐大跳青春活力熱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雖然在舞台表演相當精彩,成了眾人的目光焦點,但是這群舞蹈空姐們一下台後,立刻化身成為韓粉,像是楊蕙如就拿著手機想跟韓總合照,但無奈韓總人氣太旺,散場時已經被人群包圍,成了空姐們這次表演後一絲絲的小遺憾。

▲表演空姐都是熱愛舞蹈,休假期間一起練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表演空姐都是熱愛舞蹈,休假期間一起練舞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