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才10分鐘「沒表決就被下台」!黃暐瀚爆吳音寧帥氣反應

▲北農董事會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音寧面對被下台,始終保持神祕微笑。(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董事會在29日開會決議將總經理吳音寧撤職,讓吳音寧被封為是為民進黨敗選的「戰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9日晚間就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提到,吳音寧「被請辭」的當下沒有表決,而且吳一聽聞消息,就起身拿包包走人,還掛著「神秘微笑」。

黃暐瀚在節目上指出,昨日下午,北農開會開到3點45分,都還未提吳音寧人事案,好像不存在一樣,吳音寧也不說話一直坐著,接著農委會的官股代表劉聖鴻終於提出臨時動議,當場還有攤商董事還說,吳做得不錯,為什麼要換掉,「更弔詭的是,今天根本就沒有表決」。

黃暐瀚指出,大家講完反對意見之後,3點55分一到,就問大家有沒有共識,當場沒人回答,吳音寧就站起來,包包一拿,就離開了會場,臉上依然帶著神秘微笑,這個提案前後只花了10分鐘。他認為,吳音寧不想被「階段性任務」說法綁住或自己請辭,才有這個過程,「她應該還未完待續」。

黃暐瀚還分析,當初他看吳音寧到三星鄉跟農民買蔥,貌似跟農民都處的不錯,但是跟政治人物處的不好,這就是吳的問題所在,其實吳音寧是有能力的,建議之後可以到彰化補選立委。

昨日吳音寧解職之後強調,不需要哭泣,面對困難沒有什麼,就是解決困難,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給她貼標籤。吳音寧接受日前《鏡週刊》專訪時也提到,這幾個月來有很多人勸過她,基於政治現實應該自己主動請辭,「我也知道政治要有一些折衝,但遇到困難就退縮,這不是我的初衷,我更沒有想要配合大家演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