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神預言」!網友翻一年前影片 只他看好韓國瑜改變國民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其中最大驚奇莫過於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奇幻逆襲。對於曾經還是「黨內邊緣人」的韓國瑜,竟一躍成為最火紅的「韓市長」,有PTT網友翻出2017年柯文哲上政論節目專訪的影片,早在一年之前,柯P就已看好當時還是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能改變國民黨的未來,如今結果應驗,這段「神預言」也被網友推爆。

▲承認「九二共識」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左),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的兩岸論述形成不小壓力。(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韓國瑜從默默無名變成當紅炸子雞,原來柯文哲在一年前就已經「神預言」。(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2017年柯文哲曾上年代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專訪,影片11分02秒起當時謝震武詢問柯文哲,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中選誰出線最有可能改變國民黨未來,柯不假思索點名韓國瑜,引起主持人和現場來賓驚呼連連,甚至質疑是不是因為韓的年紀最輕。

▲▼柯文哲勝選進場演說。(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在驚險中連任台北市市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在專訪中認為,在這些候選人當中選一個,會選擇韓國瑜,「因為他最不統」。他進一步解釋,如果2008年仍然由四大天王之一出任民進黨黨主席,民進黨不會爬得那麼快,改變不一定會成功,但是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99.99%會失敗,所以創新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創新幾乎一定會失敗。

該段訪問在韓國瑜大勝對手陳其邁逾15萬票後被網友找出來,柯文哲瞬間被網友稱為「先知」,既睿智又有遠見,很早就提醒民進黨注意。網友表示,「天哪原來他這麼早就看見了」、「柯才是真正能看見未來的政治人物,很多話都是事過後才驗證」、「只有阿北(柯)從頭到尾是真心視他(韓)為一個人物」。無論過去是否只有柯文哲才是韓國瑜的伯樂,現在韓市長已經成為所有政治人物密切關注的對象,同時也讓選民開始檢視如何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

►影/段宜康砲轟賴清德「氣到拍桌」 網怒:先罵就不會被當戰犯?
►生命吶喊!麥克風手「搶搶滾」喉嚨發炎 籲韓市長:苦民所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