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台中高雄勝 郝龍斌:謝謝台灣人民願意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丁守中大同中山之夜-郝龍斌。(圖/記者黃克翔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今日登場,目前持續開票。全台22縣市長選戰當中,國民黨拿下15個縣市,民進黨則取得6個縣市,台北市的結果尚未出爐。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我們今晚打了美好的一仗!也再次謝謝台灣人民願意再次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郝龍斌表示,2016年人民用選票告訴國民黨應該要改變、轉型,這些期許國民黨聽到了,因此,國民黨痛定思痛、進行世代交替,期望那些對國民黨仍有期待的支持者再度相信他們,「這次,國民黨不會再辜負大家的期待。這樣的結果,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但我們不會自滿,只會更加認真。請大家繼續監督並支持我們。」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承接了這麼多的期許,他們一定會認真及嚴肅的接下各位的囑託,用心的去完成各位的每個期待,完成人民的期許是他們的首要任務;團結,是國民黨選後最重要的工作,只有跟人民團結在一起,才能與台灣人民一起邁向下一個榮光。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