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宣布敗選 彰化縣長魏明谷:感謝再感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藍綠開票結果,至晚間7時20分許,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王惠美開票結果已經來到22萬票,而尋求連任的縣長魏明谷則是以5萬票的拉距,小輸王惠美,魏總部呈現一片低瀰氣氛,彰化縣民進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則是一直盯著電視螢幕,表情凝重,而魏明谷原本在7時15分將到競選總部宣布敗選,因為個人因素,延至8時許到場。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失利,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失利,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失利,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邱建富指出,今天的彰化縣投票率大約有8成,彰化縣有103萬選民,以38萬票為安全門檻,至晚間7時40分,票數已經來到將近30萬,與魏明谷的21萬餘票,差距8萬票,但因為未達當選門檻,王惠美競選總部仍不敢掉以輕心自行宣布當選。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失利,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以下為魏明谷敗選感言全文:

恭喜王惠美委員,這是彰化縣民的選擇。
明谷要感謝每一位投票給我的彰化鄉親,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栽培。
我也要感謝縣府團隊,過去1千多個日子的共同努力,我們共同打拚的成果,都是有意義的,謝謝你們。
感謝蔡總統和賴院長,多次到彰化,讓彰化的建設能夠加速推動。
感謝我的競選團隊,感謝他們這段日子以來的辛苦付出,因為有你們的協助,陪著我上山下海,明谷才能打完這場精彩的選戰,謝謝你們。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他們對我的容忍與扶持。
明谷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和相挺。
我也呼籲民進黨當選的黨公職、所有黨的幹部,在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刻,堅持民進黨勤政、清廉、愛鄉土的精神,繼續為彰化打拚,大家加油。
彰化在過去1千多個日子,完成許多建設,這樣的結果對明谷來說雖然很苦澀,但誠心祝福彰化,彰化永遠都是我最鍾愛的家鄉,願彰化鄉親有一個幸福的未來,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