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大紅上衣小露性感 陪爸爸喜氣投票:大家好熱情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到戶籍地投開票所投票,女兒韓冰陪同,一襲大紅上衣小露性感,比老爸還吸睛,支持者搶著和她合照。韓冰笑著說,陪著來投票是要給爸爸精神支持,但現場民眾太熱情「大家給爸爸的鼓勵,應該不需要(我)。」而她也很訝異,還有從彰化、雲林來的鄉親幫忙打氣,讓她相當感動。

▲▼韓冰陪爸爸韓國瑜投票,大紅上衣小露性感,成為全場焦點,不少支持者搶著和她合照。(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冰陪爸爸韓國瑜投票,大紅上衣小露性感,成為全場焦點,不少支持者搶著和她合照。(圖/記者宋德威攝) 

由於韓冰的戶籍設在雲林,所以只能陪韓國瑜投票,因為此次還有公投票,韓國瑜領票、投票的時間都比預計還要久,但貼心的韓冰和支持者一起等候。

穿著大紅上衣,胸前小露性感的韓冰一出現就成矚目焦點,有民眾不斷喊「韓冰!韓冰!我女兒要求一定要拍到你的臉。」讓韓冰忍不住也笑了出來。還有老奶奶開心地喊「好漂亮喔!」

韓冰接受訪問時表示,覺得爸爸這時候需要精神上的支持,可是來了之後發現應該不需要「因為大家給他的鼓勵,大家真的很熱情,人也很多,大家都在這邊,所以應該不需要我了。」

現場也有不少從彰化、雲林來的鄉親到場聲援,雖然韓冰也趕緊要回到雲林投票,但還是不忘呼籲高雄的選民,尤其是首投族能夠出來投票,路上可能會塞車,也希望大家能早點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